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党课

【字体: 打印
2022-06-22 17:56



2022年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婉、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三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周红波书记关于“共享农庄企业如何看待基层营商环境”调研报告的批示、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为题进行党课辅导授课,从延安印象、延安精神和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工作,以“三大工程”和“三个行动”为抓手,奋力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

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召开。(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