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季度党课

【字体: 打印
2022-04-01 17:03



2022年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季度党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婉、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纪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支部书记杨洪涛进行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课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期间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