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字体: 打印
2022-03-08 18:37



2022年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根据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杨洪涛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了支部上年度组织会议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组织生活所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欧阳辉同志通报支部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爱珠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此次会议开得非常好、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全体党员相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切、深刻,有针对性。真正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确定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一以贯之加快落实。三要着力推进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阵地建设、党员管理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先创优。

最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对本次会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争创先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