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林有炽、王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三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2-22 15:34



2022年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王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波同志主持。

会前,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罗波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本次会议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未参加过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直接说问题、查病因、提建议,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活动。郑爱珠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

最后,支部书记罗波同志代表支委做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党史党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把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贡献力量。(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