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1-12-16 19:31



12月1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专题党课教育。支部书记罗波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教育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罗波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罗波同志从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自觉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成功经验,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形成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内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罗波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三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标杆的强大动力和过硬成果。

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支部书记罗波、支部党员陈桦向支部党员分别推荐了一本好书。(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