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21-10-28 11:24


10月28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有炽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意蕴”为主题,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和丰富内涵;黄学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林有炽同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上下功夫,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自贸港建设中彰显攻坚克难的党员本色,助推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争当排头兵。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