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张羽飞为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1-09-29 11:36


2021年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羽飞为其所在的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等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张羽飞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学习党史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习党史要了解“学什么”和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张羽飞表示,学习党史,要真学、笃学,要学深、学新,要学常、学实;学好党史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党史,还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张羽飞认为,第四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上做的很好,组织会议和开展活动等都比较规范。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各项组织生活,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工作和生活上都得到了支部各位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深表感谢。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三起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沈晓明同志在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狠抓落实推动落地》。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之琼崖革命的光辉历程。(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