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7-21 16:00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羽飞、崔杰,机关党组成员杨庆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三人常党委〔2021〕8号)要求,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理论。支部党员进行思想交流,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组织委员陈祥重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纪检委员李新夫同志报告了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羽飞同志代表常委会党组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正规,完成规定内容,会上检视问题客观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思想根源分析透彻,意见建议忠恳,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羽飞同志建议,支部和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是组织学习要进一步加强,体会研讨要有深度;二是学用结合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工作实践要有体现;三是开展“查堵点、破难题、发展”活动要以党建为引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工作质量、工作创新要有新的提升,在自贸港建设中勇于担当、积极贡献力量;五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要上门、到家,落实好最后一公里。(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