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22 16:28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民宗工委主任张作壮受邀为大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张作壮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题,并结合历史资料和历史事件,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的历史壮举,详细讲解了我国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历史时期的奋斗史。

张作壮同志表示,要求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能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