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开展“读党史、谈感悟、促提升”读书分享会

【字体: 打印
2021-05-28 11:02


为建立良好的阅读分享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储备与党性修养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人大书吧开展了“学党史、谈感悟、促提升”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分享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类经典书籍,并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学习与交流,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初心使命,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书中汲取知识力量,更好的履职尽责,为三亚争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排头兵作出人大贡献。(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