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开展“读党史、谈感想”读书分享会

【字体: 打印
2021-04-27 18:08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学习型”人大机关建设,结合市人大机关开展“书香人大”创建活动。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读党史、谈感想”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波主持。

分享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并围绕“读党史、谈感想”分享个人读书体会,通过“读党史、谈感想”分享个人学习体会,从内心深处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初心使命,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四个自信”至关重要。只有深读深悟党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尽职尽责,为三亚争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罗波同志勉励大家“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努力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