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字体: 打印
2021-03-24 11:11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党课教育。由支部书记杨洪涛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陈卫红同志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 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由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讲授了以“坚持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用四句话作为寄语与大家共勉:一是政治上跟党走,就是要有坚定立场、政治方向。二是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三是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四是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凝聚人心,以事业实现价值。(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