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2-24 16:15


2021年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张作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杨庆三同志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主持。

会前,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有关的学习和思想交流,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去年组织生活会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和支部会前征求的意见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的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党员同志们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所在。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杨庆三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完成了规定的动作,会议开得很成功,机关第二支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做得比较出色,刚才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诚恳,带有一定的辣味,希望会后认真梳理、列出清单,认真整改。

最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始终保持争先进的激情,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二是增强效率意识,大家必须要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的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发展,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廉洁从政上做出新的贡献,树立好的表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