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为第二支部上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0-12-28 16:50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邀请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为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上,杨庆三从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五”期间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关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为第二支部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机关党支部特点,引导大家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评定2019年度市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和达标党支部的通知》,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自由贸易港公职人员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