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9 19:05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财经工委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明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强化使命担当、勇于集成创新、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韩正同志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放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等书面学习材料。与会党员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勇于集成创新、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光以“忆党史、铭党恩”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讲述了琼崖革命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弘扬琼崖革命23年红旗始终不倒精神,自觉献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

会议还开展了“入党誓言、一生作答”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言。第四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