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补选支委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18 20:13


根据有关规定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调整设置方案的要求,5月1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缺额支部委员进行补选,会议还围绕“主题党员活动”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波同志主持。

会上,罗波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支部党员调整及支部班子成员补选的通知》的要求及说明。根据有关规定和市人大机关党委同意支委补选的批复,第三党支部按程序补选李向东、金晶为支部委员。支部委员补选结束后,召开支委会进行分工。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员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

与会党员就围绕“开展好党支部活动”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有的党员提出要开展丰富党支部活动,把党支部活动与工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以“党建+代表视察”等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到岛内革命根据地、以及有特色发展产业的地方开展交流学习。罗波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凝聚力作用,各工委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在“质量提升年”中形成工作合力,使人大监督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要求第三党支部处级干部党员要结合实际讲好党课。选任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