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集中学习 补选支部委员

【字体: 打印
2020-05-19 20:08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并补选支部委员。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明光主持会议。

根据《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把制度优势转化为高效治理能力,创新党支部工作、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业务融合提升,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等意见建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的批复》要求,支部党员大会对缺额的组织委员进行了补选。大会应到党员11名,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陈祥重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员杨庆三、李新夫、赵磊,民宗外侨工委党员董丽华、黎成兰、韦和杰,财经工委党员李明光、王敏、陈祥重等出席会议。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