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5-12 20:32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作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杨洪涛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支部党员调整及支部班子成员补选的通知》以及张震华主任在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由宣传委员陈卫红同志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村)、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方案》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学史明责 助力自贸港建设”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建党99周年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组织委员欧阳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抗疫情防返贫消费扶贫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杨洪涛同志最后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市人大机关正在开展的“工作质量提升”专题活动,在自己岗位,不断梳理、创新,切实模范的做好本职工作。要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拿出做不好本职工作不罢休的劲头和精神面貌来,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政治,具备对事对物的政治敏感性,做思想作风成熟、模范学习的党员。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