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上党课

【字体: 打印
2020-04-02 17:28



根据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工作学习计划,经支委会研究决定,4月2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上党课。会议主持人为第三支部书记罗波。

会议议程有:一是罗波同志上党课。二是通报相关党员违规违纪情况。党课内容有:1、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2、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3、不要忘记共产党的本色。

罗波同志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共产党员本色的主题,结合本人亲身经历和体会,着重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在个人成就事业和实现中国梦上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要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注重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实提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率。在市人大工作质量提升年中,要增强“敢为人先,增创一流”的勇气和魄力,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开拓进取,增强群众观念,大局意识。要深入探索学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人大业务知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措施,提出新思路,找出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切实抓好人大工作。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认真执行《廉政准则》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二十条规定,从严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反对政治上的自由主义,绝不做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事,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决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坚决反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行为。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