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及进行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0-09 11:28



根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三党支部召开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10月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选举大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会,会议由罗波同志主持。

按会议议程,罗波同志宣读第三党支部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韦和杰、林宗平、罗波3人组成的本届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罗波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紧紧围绕地方人大监督职能突出支部工作重点,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部署,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的要求,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在选举大会结束后紧跟着进行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作了发言。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