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讲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0-22 10:2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的要求,10月22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开展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由罗波同志主持。

首先,集中学习研讨。1、由黄学文同志领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七——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2、由周启聪领学,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九——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如何勇于自我革命、如何增强执政本领的主题开展研讨。

最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1、罗波同志讲授《守初心、担使命——不忘共产党员本色》;2、郑爱珠同志讲授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3、任熙德同志讲授党课《学习中共党史——不忘初心、共奔小康》。罗波、郑爱珠、任熙德3名同志,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共产党员本色的主题,结合本人亲身经历和体会,着重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在个人成就事业和实现中国梦上的重要性。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