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委组织部考核验收机关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12 17:09

7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考核验收第二小组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第一党支部书记严琼、支部组织委员欧阳辉陪同检查

考核组对照《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考核标准》,重点对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的组织设置、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场所及基础保障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进行量化考评打分。从检查反馈情况看,总体上,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扎实有效,支部规范化水平逐年提高,特别是在党员教育培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参加支部学习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考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指出了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中存在支部会议使用钉钉签到较少细节性问题。

严琼同志代表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将针对检查存在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市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强调,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建设标准,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