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字体: 打印
2019-07-15 09:08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积极交流讨论,提出具体贯彻落实的建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正在开展的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专题活动各项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常委会履职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保障。把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和一言一行中,努力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在三亚自贸区(港)建设中作出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