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19-05-31 19:00



5月31日上午,在市人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领读的方式,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刘赐贵书记在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联系脱贫攻坚工作,董丽华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和标准,对标逐项加以落实,比如饮水安全问题,要进行科学的检测;产业扶贫要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注意选择效益好的产业项目;扶智工作要加强;选择产业发展模式要以壮大集体经济为方向;要优先考虑就业扶贫的落实。

李明光说,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要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特别是对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引以为戒;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当前脱贫攻坚,要加强“扶智工作力度,这要求我们要更加细心、更加有耐心、更加用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这项工作”。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