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05-31 19:01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5月3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琼主持。

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三亚市纪委有关情况的通报。

与会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一名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共产党员,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市纪委有关情况的通报要引以为戒,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和标准,对标逐项加以落实,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