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0:31


 

3月15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的部署,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泽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报告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震华说,自己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不够,还没有在支部讲党课,今后要积极参与支部生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对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的领导和指导,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

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张震华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一是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三是党支部工作要与机关作风转变年相结合,改进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提高执行力;四是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成立党小组,建议两个工委成立一个支部以利于学习和讨论;五是要进一步对照党规党纪做好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