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8-10-18 17:08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18年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集中学习。

与会同志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三亚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半年时间之际,省委作出部署,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十分有必要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尽快补齐短板,提升思想和业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工作实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要深刻领会刘赐贵书记对三亚提出的“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要求,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常委会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当好三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