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7:22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18年9月2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集中学习。

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8月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016年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2018年8月21-22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决议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大家认为,海南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更需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要把市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熟记于心,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创文巩卫、文明大行动和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专题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真抓实干,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等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