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1-05 16:13

2018年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严琼同志主持。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上,严琼同志和欧阳辉同志分别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各委员的分工。

最后,全体党员对大会的圆满完成以及高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鼓掌祝贺,同时,届的支部书记严琼同志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机关工作迈进新台阶。(第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