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17-08-10 09:20

   

    8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黄泽辉主持,各位党员都先后作了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如何抓落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人大做好监督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体现了省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尤其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如何抓落实,要求明确,是做好我省新时期巡视和巡察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探索实践的进一步升华,必将为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

    张羽飞说,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要明确以什么思想、什么态度、什么行动紧抓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加大人大监督力度,促进我市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要结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结合各工委工作实际,把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现各工委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均搞得风声水起,有声有色,效果不错。要着重把三亚的环保工作做好,保住青山绿水就是保住我市的金山银山,也保住了我市核心竞争能力。(黄泽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