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第三、第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15 11:01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7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三、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长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宣誓墙前,第三、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党员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和党建文化墙,感受了我市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发展,充分发挥党群主题公园资源优势,探索推动“美丽公园人人建、创建成果人人享”共建共享取得的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各工委(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淬炼和不忘初心的洗礼,有利于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提高立法、监督、代表建议议案办理等各项业务工作质量,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作出人大贡献。第三党支部、第四支部 图片/高克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