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陈向奋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迎国庆”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30 11:37


9月30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向奋带队赴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迎国庆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大东海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手拿扫帚、撮箕和垃圾袋等工具,对大东海社区的主次干道进行清扫,清理路面及沙滩的烟头纸屑及绿化带和道路两旁垃圾落叶,共清理卫生死角12处,并督促沿街商户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5家,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东海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陈向奋对大东海社区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发现夏日百货停车场存在僵尸车停放等问题,并现场查看了大东海防潮堤施工及东海路路面破损情况。

陈向奋要求:一是区政府要高度重视,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督促企业依法对大东海防潮堤进行维护施工,并做好围挡防护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既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又要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区政府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僵尸车停放、东海路路面破损问题进行整改,大东海社区要积极配合。三是大东海社区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对社区居民的教育引导,使居民树立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副主任黎军、吉阳区副区长陈练,吉阳区旅游文体局局长李东伟、吉阳区住建局、执法局及红沙派出所等单位人员陪同参与督查。(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