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林有炽带队到天涯区友谊路社区、朝阳社区开展卫生大检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02 11:58


6月2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到天涯区友谊路社区、朝阳社区开展卫生大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彭龙,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海斌,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天涯区委办和区发改委及社区两委班子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清扫了友谊路社区和朝阳社区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和杂草垃圾,并通过沿途巡查、检查、劝导,增强社区居民的环境文明意识。

林有炽强调,市、区包点单位和社区居委会要始终坚守“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洁净、舒适环境”的初心,改变“只有面对卫生检查才应付式开展整治”的形式主义做法,将工作做在平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参加巩卫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同时,要加强对防疫工作的宣传引导,鼓励居民自觉接种新冠疫苗,巩固防疫成果,同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