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陈向奋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保护海洋”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18 18:02



根据三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通知要求,4月18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保护海洋”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向奋作了简短的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活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为两个组,分别对大东海社区的主次干道及大东海沙滩进行清理。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手拿扫帚、撮箕和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路面、沙滩的烟头纸屑及绿化带和道路两旁垃圾落叶,共清理卫生死角10处,并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7家,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东海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陈向奋还检查了大东海社区的卫生情况,要求大东海社区要积极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进行整改,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监管巡查力度与处罚力度,以罚促管;同时,区包点单位、居委会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对社区居民的教育引导,使居民树立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环境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举行。(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