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搬家式”大扫除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30 16:45


根据市创文巩卫办通知要求,3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带队赴大东海社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大东海社区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着志愿者小马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大东海社区周边广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等公共场所的路面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集中清理大东海社区海宴西餐门口常年积累的垃圾,共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垃圾10余袋,并积极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共同创造文明卫生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示范带动和宣传引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氛围,为三亚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