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28 16:51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机关党组成员、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为支部党员宣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罗波主持。

会上,张作壮系统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0三五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并结合当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辅导宣讲。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深刻。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再谈“讲政治”要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三种能力》(新闻稿),学习了《中共三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新闻稿)。

支部书记罗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更新知识,提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领导水平,在工作中推陈出新,围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工作创新年”专题活动 ,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