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0-17 11:26


根据三亚市消费扶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乐天城广场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在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贫困户生产的肉类、土鸡蛋、蜂蜜、茶叶、水果、蔬菜、大米等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市民纷纷前来购买,营造了全社会齐心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勇于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秉承精准扶贫、消费有情、大爱无疆的理念,遵循“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的活动主题,精心挑选并采购羊肉、土鸡蛋、鸭肉、水果、甘蔗、鲜花等各类扶贫产品,共计消费1310,4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事业,既拉动了扶贫消费,助力贫困农民增收,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