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24 17:33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要求,2020年9月15日下午5点40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行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学文、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天涯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国华、天涯区发改委主任刘阳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发改委、区发改委、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4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清扫了迎宾路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和杂草垃圾,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提高了包点单位和居委会积极参与创文巩卫,促进社区环境提质升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有炽指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重在日常,包点单位和居委会要通过制定日常环境卫生整治计划,做好分工,明确职责,并形成长效机制,杜绝“应付式整治”等形式主义做法,切实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天涯区友谊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