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法工委到友谊路社区组织开展“五爱”健康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6 18:53


为推进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2020年9月6日下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的指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天涯区委办、友谊路社区及包点单位市发改委、区发改委共同开展“五爱”健康大扫除暨创建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彭龙、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天涯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国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发改委、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班子35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解放四路嘉盛花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了小区内的杂草落叶、庭院积水和卫生死角,并通过宣传走访积极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创文巩卫,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有效推动了三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天涯区友谊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