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前往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9-15 19:51


为进一步巩固“五爱”活动整治成果,推动“创文巩卫”工作,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前往天涯区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并督导鸭仔塘居委会“创文巩卫”工作。

张羽飞一行此次重点清理了天涯区育秀路桃花岛小区门前商户绿化带内的各类垃圾,张羽飞要求,沿街商铺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清除病媒孳生,确保自家门前的干净整洁和减少病媒传染病的传播;小区物业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自觉做好小区内的环境清洁和绿化美化建设。

张羽飞强调,包点单位和居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文提质升级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查漏补缺;要狠抓长效机制,对前段时间已整治区域的卫生情况进行再清理、再整治,彻底清除垃圾死角,确保环境卫生问题见底清零不反弹;要加强常态化管理,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卫生管理到位,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不断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要不断增强居民的文明健康意识,引导居民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打造环境整洁,干净宜居的人居环境,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添砖加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包点单位和鸭仔塘社区等30余人参加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