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林有炽带队到朝阳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9 17:26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统一部署要求,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到朝阳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黎成兰以及区委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朝阳社区两委干部等约20余人参加大扫除。

此次活动重点整治了食品厂安置区的环境卫生,清理积存的枯枝树叶、生活垃圾和积水,林有炽一行以党员志愿者身份,拿着扫把、耙子、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房前屋后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志愿者在扫除的同时,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带动周边居民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五爱”活动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增强创文巩卫效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