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带队持续开展“五爱”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1 19:43


8月21日上午,为了持续开展长效化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到天涯区鸭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及鸭仔塘社区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对鸭仔塘社区的人居环境卫生加大整治力度,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张羽飞亲自与大家对辖区内大街小巷进行全面的扫除,脏、乱、差的卫生死角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参与”,张羽飞副主任指出要加强完善网格化管理制度,抓好片区、深入农户、督促做好门前三包范围,落实责任到人到岗到户。发动群众社区保护卫生环境,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的美丽家园,使“五爱”活动真正成为一项全市民自觉参与的民心工程。选任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