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到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07 17:45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广泛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市委贡献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前往天涯区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张羽飞一行重点清除了天涯区汇润花园小区内的各类垃圾,清理了绿化带、排水沟等卫生死角;向居委会、小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宣讲了“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禁塑”等生态环保知识并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50余本。

张羽飞要求,包点单位和居委会要积极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和习惯,为全市下一步推行垃圾分类管理奠定基础。小区物业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自觉做好小区内的环境清洁和绿化美化建设,让社区放心、让群众满意。

张羽飞强调,一是要围绕三亚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具体分析各项环境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和日常监管,把“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相结合做实做细,确保前期已整改的环境问题见底清零不反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促进整治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战,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包点单位和鸭仔塘社区等50余人参加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