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五爱”健康大行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11 09:44


为响应三亚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8月11日下午5点30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阳光片区片长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五爱”健康大行动活动。天涯区政府副区长谢贻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学文、天涯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国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班子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对解放四路五交化(老旧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分别对周围的杂草、枯枝落叶、庭院积水、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此次活动总共清理卫生死角8处,清理积沉垃圾3处,清除病媒滋生地2处。

此次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洁净、舒适的环境,还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为建设健康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天涯区友谊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