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前往育春路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4 19:49


为进一步巩固“五爱”活动整治成果,推动“创文巩卫”工作,8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前往天涯区育春路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并督查育春路居委会“创文巩卫”工作。

张羽飞一行此次重点清理了育春路居委会辖区同心家园六期商铺门前的烟头纸屑,北区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活动过程中,积极响应市委贡献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向沿街商户发放了“营商环境”“信用生活指南”等知识宣传手册30余本。

张羽飞强调,居委会和包点单位一是要通过强化组织管理,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良好局面;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沿街商铺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确保责任区域的干净整洁。小区物业要做好本职工作,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和清除病媒孳生地,确保辖区内环境清洁,减少病媒传染病的传播;三是要坚持长效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和“创文巩卫”等环境整治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包点单位和鸭仔塘社区等20余人参加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