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带队到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9 18: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广泛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和要求,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前往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居委会安置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并对“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育春路六巷,张羽飞副主任一行对安置区空地的杂草枯枝落叶、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进行了清理。

张羽飞要求:包点单位和居委会要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党员干部和网格员要向居民进行广泛宣传,为居民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居民卫生和环保意识,倡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张羽飞强调:一是要落实各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坚决清理卫生死角和积存建筑和生活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以实际行动持续做好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巩固“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活动成果,营造整洁美观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要结合主题党员活动开展卫生大扫除,由党员干部带头表率,埋头苦干,齐心协力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三是加大对安置区内废弃空地有效利用,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候选人任熙德,包点单位和育春路社区居委会等相关人员约30人参加大扫除活动。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