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迎端午·庆七一”爱心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和“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4 17:30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迎端午·庆七一”爱心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和“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在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展销点展现的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肉类、蔬菜、水果等一应俱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进行选购,除购买自用物品外,还自掏腰包,精心为福利院儿童采购水果、土鸡蛋等产品,并组织人员去超市购买牛奶等物资,共计消费2157元。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带着精心选购的农产品和物资,前往三亚市社会福利院,提前为福利院儿童送上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在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们勇于亮身份、做表率,自发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对福利院外部街道及内院等公共场所的路面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为福利院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拉动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户稳定增收,还为社会福利院儿童奉献了爱心,传递了爱意,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