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五爱”健康大行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9:36


为有效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2020年6月30日下午5点50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到友谊路社区开展“五爱”健康大行动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天涯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海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学文,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国华,区发改委主任谢贻发,社区两委班子及各单位工作人员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外贸路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落叶等进行了大清扫,调动了社区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保持了辖区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要求,社区和包点单位要加大“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整治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加强病媒防治。天涯区友谊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