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文荣带队到吉阳区干沟村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12 21:36


根据市委关于广泛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和安排,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吉阳区干沟村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干沟村委会主任陈忠儒,以及区包点单位、干沟村委会党员干部约30多人参加大扫除。 

王文荣副主任和大家一起沿干沟路绿化带集中对杂草枯枝落叶、烟头纸屑、生活垃圾、塑料包装物等进行清扫,并重点清理了路边的卫生死角。

据反应,干沟路本属于“市政道路”,但两边绿化带常期以来卫生管理缺失,村委会承担起清洁义务。另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村委会无管理小区的权限,目前辖区范围内有14个小区,区政府却把小区的管理权限下放给村委会,村委会在人力、物力、财力匮乏的情况下,举步维艰。希望区委、区政府能给予支持。

王文荣指出,区片长和村委会负责人应该尽快与区委、区政府协调好相关事宜,统筹规划管理。同时党员干部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参与“五爱”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文明三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