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老干一支部和老干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8:57


6月30日上午,市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爱珠带领市人大机关老干第一党支部和老干第二党支部离退休老党员赴三亚市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和崖州湾科技城,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老干部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和敬献花圈,向英勇的革命先烈致敬。老干一支部书记张大平同志讲解了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使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党旗前,离退休老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老干部们依次走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行鞠躬礼、瞻仰烈士墓、缅怀先烈、表达哀思。

在崖州湾科技城,老同志们怀着为激动的心情,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科技城目前各项目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科技城未来的规划方向。通过此次参观,使老干部们充分了解了三亚目前的发展情况,更好地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给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在这短短半天的党日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老党员余热,继续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言献策。市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